阿修不落

JAZZ, LOVE & GRAPHIC DESIGN

星期五, 8月 11, 2006

圖文不符(一)


在紐約唸書,你有機會認識其他國的妹。除了我們土產貢丸妹以外,還有泡菜妹,壽司妹,漢堡妹,豬腳妹,紅酒妹,打拋肉妹,沙威瑪妹,奶油鮭魚細扁妹。錯過機會,也就沒了。
我就錯過了一位,Kimchi妹。同班兩學期,初夏,把我帶回宿舍,換上陸軍綠無袖汗衫與我交談。露單點。我怕她感冒就提醒了她。之後她請我回家再也沒連絡。

教訓: 初夏的紐約裡,不管露多少點,都不準提醒。

5 Comments:

At 8月 12, 2006 1:11 下午, Blogger Jason Chyi said...

所以...可以請教一下..."單點"是哪一"點"...

1.上
2.下
3.左
4.右

 
At 8月 12, 2006 4:00 下午, Blogger 阿修 said...

不管什麼點 都好好看 都很值得不要再提醒她們

 
At 8月 12, 2006 4:45 下午, Blogger 心會hsin-hui said...

JASON...妳漏掉...
5.後

 
At 8月 18, 2006 5: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as she in our class?

yo, come back to nyc and we'll go back to school.

this time, we'll make sure we dont miss our chance.
lol. pz.

 
At 8月 22, 2006 3:05 下午,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偷笑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