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不落

JAZZ, LOVE & GRAPHIC DESIGN

星期一, 8月 21, 2006

avoir un bon temps


首先,試試看不落裡出現法文的感覺如何。Pal mal, non ? 標題譯為擁有一個好時光。主要想向一位鬼才導演致敬。
五年前在曼哈頓的安潔力卡戲院(相當於西門真善美藝術影院)看了一部動畫片 Waking Life (2001),鬼才導演是59年次的Richard Linklater。看完的感想是Media is the message,新的表現媒材出現了。他把實際拍好的片子再合成上插畫上色,讓整部片子虛實難分。增加原本演員實際演出的漫畫式地超現實性。比如說片中有一幕自焚的片段。又巧妙地在片中有名人客串,給觀眾驚喜的感覺(紐約獨立製片電影特色)。現在馬上要在台北上映的新作品(傑森不落有介紹: http://jasonchyi.blogspot.com/)心機掃描 A Scanner Darkly。這次全部都是大明星的大製作,挺期待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